栏目列表

国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9 09:16:44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国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01月11日,是经住建部和相关部门核定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的施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创国家一流企业,建恒久品质工程”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近年来我公司年均产值近二十亿元,实现年均纳税上亿元,多次荣获“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山西省优秀建筑业企业”,“太原市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和“山西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

未来,公司仍将继续注重科学的施工管理,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施工质量,优化服务品质,构建更加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为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