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富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9 09:09:40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富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以深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的人员和技术为基础创建的。1997年9月23日注册登记成立有限公司,并获得国家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施工资质,设计工程甲级资质,建筑幕墙贰级资质,公司下设有富邦公装公司,北京富邦.鸿盛工程设计公司、海南金富邦装饰公司、幕墙玻璃型材加工厂,注册资金1000万元,2000年7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9年被授予信用“AAA”等级证书。公司自有办公面积830平方米,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山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先进企业、标兵企业、用达标装饰材料做环保装饰工程宣言单位、主营是室内外装饰施工与设计。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奉行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现已有管理人员30人,拥有一二级建造师10名,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中级设计师20名,初级设计师12名,大专以上学历者占到99%,有长期固定优秀施工队8支,工人约2500人,现已成为省内具有一定规模、实力较强、技术先进、诚信经营的大型企业之一,具备承接大中型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任务的实力和能力。

富邦公司通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以科学创新管理为核心,形成具有装饰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核心竞争执行文化、注重实绩人才文化、共进共创团队文化、转识成智创新文化;树立了三心四赢理论:责任心、上进心、事业心,客户第一赢、员工第二赢、公司第三赢、社会第四赢;以建设公司四大体系:信誉体系、责任体系、标准体系、考核体系为基础,强化管理、增创效益,实现公司战略目标。

公司成立了设计院、工程管理部、市场经营部、材料部、预算部、计划财务部、办公室。公司以设计为龙头,以施工为基础,保障材料供应,形成了一条龙服务,实施完善的配套定位管理,责任到人,绩效考核,有较为适用的面对市场的管理理念和经营理念。促进山西装饰行业的持续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永恒的承诺,山西富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真诚的朋友。企业精神:创新、精品、诚信、双赢。

质量方针;顾客需求至上,环保安全健康,坚持诚信守法,注重过程预防,塑装饰精品,实现持续发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