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和信-长治店

时间:2021-08-27 08:52:48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企业简介

Hothing和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专业终端营运为一体的高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专注现代与简约、时尚与精致的家居领域,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为经销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及服务,并致力于未来家居生活品质持续提升!Hothing和信具备雄厚制造实力,30年的生产经验,大规模标准化制造基地,大规模高品质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团队,对接全球核心供应链网络及管理系统。志在重新诠释“中国制造”,革新中国家居行业目前制造工艺的国际影响力,带领行业赶超国际先进水平。18年的产品研发阅历,17年的大型终端零售经营成功经验,8年现代家居经销经历,深谙终端经销需求。充裕的专项资金储备,确保市场的持续良性循环。生产、研发、营销、专业终端营运实践经验,优势互补,完美结合,极致演绎。Hothing和信团队,多年一线高品质家居终端服务经验,深悟用户的价值取向偏好。不玩概念,不炒作,无噱头,注重细节,精耕每一件作品,善待一切商业要素。为全球客商提供有绝对竞争力的中国家居产品!

和信坚守之道:时光中的热忱与坚持;精准之道:冷静心态与精准决断。

平衡之道:让好作品成为好商品,平衡商业与热爱;因为热爱,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有热爱在,你的灵魂就不会寂寞。Hothing,源于Hot,始于四个好兄弟对于家具事业的这份热爱。虽然都是平均年龄超过40岁的高净值人士,因为有这份热爱在,心依然是青春般的滚烫。“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成为Hothing这平台创立的初衷。

只有偏执狂才能成功,但很少有人对于偏执有真正理解,偏执的背后是对于未来的判断和对于自我原则坚持。Hothing和信眼光·独到,洞悉前路,与领创者们共同面对未来之路。和信以极简设计美学表达生活态度,以人文精神视角思考当代青年才俊独特、独立和自由的特质。深入考虑当代东方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习惯,通过功能、面料、廓形、色彩、工艺等家居语言,在人与家居之间,构建出一种亲近、舒服而自信的关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