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金鸿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9 02:30:11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金鸿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8月03日,注册资金4288.8万元,房建、装饰装修、建筑幕墙、钢结构、机电安装等工程的设计、施工、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多元化建筑施工企业。

近年来,公司通过不断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积极探索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先后取得了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1项、专业承包资质7项、设计资质2项及山西省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资质证书1项。其中,专业承包资质包括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设计资质包括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证书。同时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始终致力于把企业打造成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乐土和成就事业的乐园,不断提升企业文化认同感、归属感、凝聚了各方人才。目前,公司有职工200余人,其中包括中高级技术人才6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3人、一级造价工程师1人、二级注册建造师12人、特种作业人员10余人、初级技术人才30余人,其他施工人员100余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数十项大型建筑装修、建筑幕墙等工程,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多年来,山西金鸿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

  面对充满机遇、富于挑战的未来,山西金鸿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热切期待,谋求合作,共同发展,与您携手共筑美好家园,共铸新的辉煌!

------分隔线----------------------------